【經文代禱】尖叫與微聲

文:葉啟明牧師

彼得說:「主啊,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你去?」(約13:37)

一般人在談論神學時,都會肯定神的主權,接受神所作的事,不用問、也不得問。不過,有些時候,時間卻更能幫助我們在事奉上了解神的帶領。

衷心懇求為我禱告,祈求神幫助我耐心等候,但又會積極的尋求神的帶領。

「角聲生命教練」事工開始差不多兩年了。在30多年的事奉裡,我從未經歷過像「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所帶出的果效;但是,我亦遇上前所未有困難。這困難彷彿就像一個大喇叭在尖叫要我立刻停車一樣。但毫無疑問,我絕對相信「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發展乃是神的帶領。

請為我代禱,祈求聖靈幫助我能夠分辨神在我心中的微小聲音,以致知道神帶領這事工的步伐和方向。

事工代禱:配合推動「角聲使命小組」之「三菱佈道導航訓練」,將於1月8日本週六開始。現時有超過60位學員報名。這是一項全新的佈道訓練。內容與訓練方式將與一般的佈道訓練不同。懇請祈求神預備學員的心,開放接受新觀念;更祈求神在預備課程上給我帶領、教導和指示。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