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壓不成油

文: 葉啟明牧師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來12:1)

這裡的語氣好像在說:你再沒有藉口了;你不能再說不可以了;你再不能以軟弱為理由了。這是莫大的提醒和鼓勵。可惜,以藉口為理由的人,並不會理會提醒,也不稀罕鼓勵。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當遇上好的榜樣,定必追隨。

年青剛信主時,就聽年長的說一些像橄欖不壓不成油,神若施壓力,是為了要使用我等等之類的教訓。到了受打擊時,內心雖然有很多不忿,但這些前人口中聽過的教訓,卻成了我今天面對衝擊時的指導。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這些教訓一直藏在我心,到需要時,成為我的力量。

事工代禱:1月14日「角聲使命中心」舉行「生命之光音樂會」。這是「角聲」今年的第一場佈道會。

獻上感恩:今天與同工約見,談到有關限制性思維對一個人的負面影響。其中一位在對話結束時,竟然聊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可能性。為此,我們都驚嘆神的帶領,帶著歡喜的心,衷心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1月6日)

(圖片:  Alex Jones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