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復興的年代

文: 葉啟明牧師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徒2:37)

這問題是回應「扎心」的感覺。內中不知所措卻被催促有所行動。他們很想知道可行的事。彼得就告訴他們「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他們聽了,沒有問題,只是遵照而行。這就是復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保持單純遵照而行的心。

在今天「清晨牧養」中,勞牧師分享到香港在50年代的大學生中有一個復興。當時的大學團契非常興旺,同學見面所談的都是你與神的關係怎樣?今天讀經有甚麼得著?談論的都是關於傳福音、教會事奉和怎樣作個好基督徒的話題。勞牧師認為這種情況背後就是復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通過祂的話,先使我扎心,以致我可以幫助他人。

事工代禱:60場佈道聽來是難。難的地方乃在於邀請。怎樣作出邀請計劃,求神啟發帶領。

獻上感恩:今天與則師談得很好,也幫助我更深刻地掌握建設七個園區的意義。雖然知道這條路還是很長,但神已經在第一步向我們顯示祂的帶領和慈愛。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月5日)

(圖片: Jack Cohe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