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築壇

文:葉啟明牧師

「從那裡(亞伯拉罕)又遷移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創12:8)

亞伯拉罕築壇,目的是要求告耶和華的名。他這行為必然是神所喜悅的舉動,同時,這亦必然帶給他有意想不到的祝福。可惜,每走到一個地方,就在那裡築壇求告神的名的人並不多。是善忘?是疏忽?是驕傲?是覺得多餘?無論是那個原因,都是一個遺憾。

衷心懇請你為我禱告,祈求神幫助我養成為「角聲」每一件事工、每一處地方築壇求告耶和華的名的習慣。

記得「角聲」開始時就以「華埠我們的祭壇」來表達我們願意為華埠付上代價的心志。當搬到「角聲生命莊園」時,我就想到找一個地方設立禱告室,天天求告神,尋求他的幫助和帶領。

衷心懇請為我代禱,祈求聖靈教導我怎樣設立這個禱告的祭壇,並計劃一個以禱告為祭的操練方式。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需要盡快完成一小廚房的裝修,以致可以申請有關供應食物的准許證。收到消息,為我們作工程的師傅因特殊情況,需要延遲開工時間。請為這事禱告。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