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親身經歷神的信實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多年前,我們作了一個很大膽的決定,就是除了每年年中舉行一次步行籌款外,就要等到每年十月份才一次過為全年支出所欠的款項作總結,然後寫信給關心的弟兄姊妹,讓他們憑愛心作出奉獻支持。自從實施這個決定後,我們就不花時間作其他的籌款;但每年年底,耶和華以勒,信實的神總是透過關心的弟兄姊妹供應所需,讓我們一無所缺。

不過,這樣做其實也需要一些信心。即如在十月初,「角聲」財務已出現困難,到了無法週轉的地步了。即將接任首席總幹事棒子的葉啟明牧師,拿著要支付的賬單與負責財務的同工討論如何支付,在無法週轉卻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有同工拿來一張30萬元的奉獻支票,那肩頭上的擔子立刻卸下;以前他們風聞神的信實,現在真是親身經歷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