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主恩夠用完成任務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本來要籌備四十週年感恩年會,已經很不容易了,再加上星期日主日崇拜,及年會後立刻在一教會主領四次培靈會,那真是很大的壓力。故我告訴負責「站崗者日誌」上網的同工會暫停一週;宣教士學院課程也可能需要暫停一次。但現在看來情况還好,希望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可以不用取消;我應該可以完成每一項必須完成的任務。

確實,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這是天父寶貴的應許;而我發現當我決定接受挑戰時,情况其實沒有那麼困難。今日,我大概已把「宣教培靈會」的四次信息預備好了;能夠這樣,除主恩夠用外,也與個人的決心與專心有關。當我集中精神專心工作,更用心安排時間後,我發現自己不單可以應付所有的需要,所得的結果也是好的;感恩!

邀請您打開以下結連及分享:

角聲生命樹宣教項目結連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