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四十年來的同行者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每年十一月第二個星期六,「角聲」都會舉辦感恩年會,從未間斷;不經不覺,今年已是第四十次舉辦了。四十年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但在第一年就參與「角聲」事工、仍健在又繼續同工者也不少。除了我與葉牧師外,還有現任「角聲」董事胡秋玲及丁翠雲;倫洪光夫婦最近還協助Haven Cafe店面設計及推廣工作。

李恩霖弟兄近來用了多個星期協助「角聲使命中心」禮堂安裝幕牆式電視螢幕、音響及修補禮堂天花板等工作;也有些弟兄姊妹是四十年來從不間斷用經濟支持「角聲」事工的需要,或參與「角聲」的活動。其實,四十年的過程中,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而到今天仍然能夠同工,不失領人歸主的心志,實在是很難得的事。

此照攝於1982年, 相中人物包括勞牧師, 葉牧師, 倫洪光和美萍夫婦。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