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精誠

文:勞伯祥牧師

未來五天,將以「精」為主題,去思想聖徒在信仰上應有的進取態度。神是至尊貴的創造主,我們當給祂獻上最好的。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王上 9:4-5)

以所羅門王的才智能力,要堅固自己的國位,應該不會太難。事實上,從外面看,他的名聲真是威震四海,示巴女王慕名而來,用各種問題考問所羅門,並參觀了所羅門的建造及他對各樣事情的安排,就詫異得神不守舍。

但所羅門很明白,他不能單用才智能力去治國;神的賜福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這是神對他的明訓。對於在今日事奉主的人,這原則同樣重要;除了誠實是神賜福之外,當危機出現時,誠實會讓人穩如泰山;在推進事工時,也會如許多人所說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可見「誠實是最好策略」之言不虛。

(圖片: Joshua Sortino on Unsplash)

2022「角聲鐵人行」視頻活動及有獎問答專頁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