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權威的轉移

「你們要追念…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他們回答約書亞說:你所吩咐我們行的,我們都必行…」(書一16)

約書亞根據摩西,建立他說話的「權威」。兩個半支派的領袖亦接受他。這個從「摩西」到「你」的「權威的轉移」實在寶貴。然而,這只是一個基礎。約書亞要真正成為他們的帶領,還是在於他作領袖的魄力,在於他對神的倚靠。事實上,之前摩西的帶領也不是一帆風順。現在約書亞就更不能假設他會比摩西容易。然而,只要約書亞相信神必與他同在,那就無須懼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多想神的恩典,少看人的反應。

在最近的年中總監主任會議中,勞伯祥牧師分享說:「葉牧師有他不同的才幹,只是,最重要還是神在他身上的呼召。」聽到勞牧師這樣說,我心安了下來。在聖經中,知道自己不是「領袖材料」的大有人在。但在神的憐憫下,他們都能忠心地完成神給他們的任務。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多思想神從前怎樣扶助我跨過一山又一山。

事工代禱:勞伯祥牧師看見新一代在學校面對性別教導的危機,衝口而出說要建立一個比現在好十倍的課後補習班。

獻上感恩:今天有兩件事:  1) 「角聲布碌崙中心」交易成功;2) 同工把一疊數目相當的支票交給我,要我簽名。想到神竟然信任我們,把這大筆的資源放在我們手上,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29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