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勇士的忠誠

「你們的妻子、孩子、和牲畜都可以…但…大能勇士…都要…過去…」(書一14)

這些勇士不是說聲再見那麼簡單,他們所面對的乃是永別的可能。人放不下的原因,往往不是缺乏勇氣而是缺乏忠誠。只要有忠誠,就可以激發出勇氣來。此刻這些勇士們最需要的,不是內裡的勇氣,而是一個值得他們忠誠的對象。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所接受的每一份祝福在心裡增值不停。

有次師母身在醫院,病情頗為嚴重。老朋友知道我決定按計劃到印度,問我:「你真的要去嗎?真的想清楚?」我明白她的意思是,倘若師母在我還在印度時離世,我將很難面對。怎樣也好。我最終是到印度去了。期間師母亦康復出院。我不能說自己是忠誠。不過,那次經驗卻讓我體會到放下妻兒的意思。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把忠誠的思想栽種我心。

事工代禱:趁著年青人剛剛開學,功課還未算太多,計劃再帶領他們到莊園,讓他們對莊園產生更大的歸屬感。

獻上感恩:今年到現在為止,莊園舉行了30多個營會,服侍了19個教會和機構,超過1500人,包括華裔、美國非裔、西班牙裔、印度裔、韓裔。讓「角聲」在無意之中正式進入了跨文化事工的領域。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30日)

(圖片:  Nik Shuliahin 💛💙)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