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不秋後算帳

文:葉啟明牧師

「和(耶穌)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羅6:4)

我和耶穌一起埋葬了。他不向我秋後算賬,我也不向自己秋後算賬;耶穌不再以我的舊事為觀點看我,我也不以作過的舊事為觀點看自己;若不是這樣,我就一定不能活出新的樣式來了。

衷心懇求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都以耶穌看我的觀點來看自己,擺脫回望的習慣。

四十多歲時,我曾有一段非常努力學習作領袖的時間,明白了不少做領袖的知識,但總是不能把知識活學活用,所以一直都想從領導的角色退下。感謝神,去印度後,祂開始一點一點地改變我,經過十多年,慢慢地脫離了那種「寧可不作領導」的心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再回望從前的領導能力,學習保羅把焦點放在耶穌呼召我走向的目標上。

事工代禱:自疫情開始,角聲不單一直注意各方有關新冠病毒檢測和疫苗注射的消息,還與政府合作,在「角聲」場地提供實體服務。最近,我們將成為「聯合國和平基金會」檢測伙伴機構,免費向同工、教會及市民提供持續性的快篩和PCR服務。

獻上感思:踏入六十六,身體確是大不如前。不過精神卻能保持,心情也有常佳狀態,而推動「生命教練普及化的異象和搭建「三菱佈道導航系統架構的使命更激發了我對神更深入的尋求和倚靠。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