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談道的負擔

文:葉啟明牧師

「既然(神)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加1:16)

保羅是一個忠心的使徒。他從神得了「啟示」,當然可以得到個人的好處。但他明白在神來說,目的是要叫不是要,「叫(他)把(耶穌)傳在外邦人中」。所以,他並沒有讓福音的好處停留在自己身上,反盡上全力,不顧生死,將福音的好消息從耶路撒冷帶到羅馬。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要想盡辦法,帶領弟兄姊妹,無論如何,總不要讓耶穌的好消息停留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角聲」被稱為福音機構,言下之意,在「角聲」作事就會很容易被看成是對神的事奉,同時,更會容易看成自己已經在「傳福音」上盡忠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千萬不要讓任何事工代替「個人談道」的責任。

事工代禱在紐約華埠「避風港咖啡廳」裡有一班特殊青少年協工。同工Jenny很想為他們找多一處他們感覺安全的地方。她就想起「角聲生命莊園」來,並跟我分享她計劃在暑假時把這批年青人帶到生命莊園的想法。

獻上感恩:服侍這個群體不單需要強烈的愛心和耐性,還要有額外的智慧。表面看來是我們的付出,但從他們所作的,卻為「避風港咖啡廳」帶來了特別的意義。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