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角聲】愛的關係10大日常操練

1)     分享你的一天,讓你所愛的人參與你在家庭之外或內心深處的生活。

2)     表達感激之情,表明你注意到他們對家庭,對你日常生活的貢獻。在洗碗或倒垃圾時收到「謝謝」的感覺真好!

3)     一起吃晚飯。通過食物相互聯繫,是一種古老的人類習俗。為這種溫暖活動騰出時間是值得的。

4)     為自己做點什麼,做些能滋養你的事情,會有益於增強你的人際關係。

5)     微笑。哈哈笑會更好,尤其是在笑你自己的時候!

6)     表達遺憾與彌補,打開一顆真正開放的心,愈早愈好。

7)     承擔責任,每天更新你的誓言,去尋找你自己的「東西」,把它當作你的東西來擁有,並開始進行改造它的工作。

8)     成為避難所,在艱難日子的灼熱中,給彼此心靈一個「陰涼處」。

9)     發自內心地說話,冒險說出你真正的感受。

10)   設想最好的,這是一個美妙的睡前默想沉思。比如,想像你所愛的人生活在他們最好的自我中。

祝福大家保持愛的流動,促進彼此關係的發展。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