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開始的感覺

文: 葉啟明牧師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她們來到墳墓那裡。(可16:2)

這群婦女對耶穌一往情深。她們預備好了香膏,安息日之後,可以行動的時間一到,便有所行動,要為耶穌作出她們能作的最後一件事。但她們不知道,她們所作的是為耶穌達成使命後的第一件事。因為接下來,復活的主將差派他的門徒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縱使不知所作之事的真正意義,卻知道那真是為神而作的一件事。

昨天是復活節,大清早六時半,「角聲生命莊園」舉行了第一屆「晨曦崇拜」。(說是第一屆,意思是明年會有第二屆。)初信主時,每年復活節,牧師帶著弟兄姊妹大清早到中央公園進行晨曦崇拜。那是我屬靈成長的時候。昨天復活節在莊園再次參加「晨曦崇拜」,有種從新開始的感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讓這種「從新開始」的感覺能給我帶來事奉的新動力。

事工代禱:復活節音樂崇拜 (今年第14場佈道會) 結束,「尋道者崇拜」於本週日正式開始。

獻上感恩:當地的一位白人患病,為了鼓勵他,我逢星期一至五早上跟他通電話,一起閱讀詩篇,今天來到第32篇。我成了他的祝福,他也成了我的祝福。他是神派來給生命莊園和我的幫助。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