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祝福

文: 葉啟明牧師

對面站著的百夫長,看見耶穌這樣喊叫斷氣,就說,這人真是神的兒子。(可15:39)

按百夫長本身的立場,他是不應得到「耶穌是神的兒子」這樣的結論。反過來,按宗教領袖對聖經的認識,以及門徒從耶穌所得的教訓和提示,他們是應該看出耶穌是神的兒子的身份來。然而,宗教領袖自始至終都不理解,門徒亦在耶穌復活後多次顯現才開始明白。原來當一個人的思想方向不對時,真理的明顯與不明顯並不重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我的思想,教導我其中的意義,指示我當有的結論。

在印度事奉不久,就開始明白神學訓練和基督徒生活的價值可以成為我在印度事奉的框框,也使我領會到這正是在印度事奉的艱難之所在。最近有機會跟不同的人談論如何在這時代傳福音,又開始感受到內心的框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分辨哪些是應當打破的框框,並且有勇氣作該作的事。

事工代禱:明天是「復活節音樂崇拜」,也是「尋道者崇拜」的起點。

獻上感恩:今天是布碌崙福音中心舉行60場佈道會的首場話劇演出,兩位主角由宣教士學院學員擔綱表演,更是女主角Angel的生日,以傳福音作為生日慶祝,是最美好的祝福。今日佈道會以青少年為主,王大為牧師分享個人成長的經歷,藉此鼓勵年青人將最好的獻給主。布碌崙福音中心還有兩場佈道會,分別在4/22及4/29舉行,以職青及新移民為主要對象。這是「角聲」今年第13場佈道會。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4月8日)

Angel與宣教士學院學員一同演出福音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