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從沒走過的路

「因為這條你們向來沒有走過。」(書三4)

無論走過沒有走過,人都是憑著過去的經驗成為現今走路的指示牌,特別是成功的經驗,就會更加如此。直至到一天發現原來走進了自己不知道的曲徑時,才曉得自己的經驗並不足夠,開始尋求神指引他的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任何事上都不要有自以為是的心態。

過去40年,我走過很多沒有走過的路。這次走的很明顯就是一條從沒走過的路。這路名叫「憑信心路」。其實,這路一點也不陌生。我看著勞伯祥牧師走了40年。所以,我是名符其實地風聞過這路,然而,現在將要成為我的眼見之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向我說話猶如祂向約伯說話一樣。

事工代禱:本週的「乒乓球營」有35人參加,其中有10個家庭。按天氣報告,星期六可能下雨。若然,便會影響參加者數目。

獻上讚美:昨天「生命教練」案例會的主持人(一位剛告訴我們信了主的姊妹)決定要帶領小組禱告。她開始時對大家說:「我今天要嘗試第一次禱告…。」接下來,她就開始帶領禱告。之後,也作了結束禱告。從她的禱告中,感受到她的認真和單純。為著她的決志,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9月29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