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求神引領、教導、指示

「你們和約櫃相離…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 (書三4)

約書亞吩咐百姓跟隨約櫃,因為可知道當行的路。從地形來說,以色列人應該知道可行的路,因為探子都已經進過城。事實上,他們走的亦可能就是進城的路。然而,這個吩咐的重點乃是在於「聽從」。跟著約櫃不單可知道當行的路,更重要的,乃是懂得當行其道,聽從神的指示,跟從神的帶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將眼目放在神身上。

在印度時,神教導我這樣禱告:「祈求神引領、教導、指示。」基本上,我看每天面對的事、遇到的人、聽見的話,都是在神「當下旨意」之中。所以,神的帶領就是當下所發生的事。在這些事之中,定有神對我的教導,那可以是一種對事情的理解。按照那種理解,我可以得到具體的想法,成為我怎樣回應事情的指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通過這禱告,鞏固倚靠的心。

事工代禱:莊園在本週舉辦「乒乓球營」,並按照「角聲」服侍社區的宗旨,開放給莊園當地的人參加。所以,這可算是「角聲」開展莊園社區事工的第一步。

獻上感恩:勞伯祥牧師在宣教營的第一晚就提出了「邀請畫家到莊園」的異象。昨晚,畫家石村弟兄前來莊園,聽到弟兄的見證和他願意幫助莊園發展藝術事工的心志。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2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