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遵守神律法

文:葉啟明牧師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書一7)

人一般都會緊張怎樣做事。但神卻是緊張人怎樣遵行祂的律法。人一般亦會把遵守律法看成是表面,與做事並不一定有直接的關係。但神清楚的說,遵守祂的律法,與祂的同在是有著直接的關係。所以,遵守神律法就成為與事工最關鍵,甚至有決定性的關係。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中看重的是遵守神的律法。

到印度,面對最大的挑戰是在於當地對事奉原則的表達與我們的了解之間的出入。第一次接觸當地牧師,談得非常暢快,即時達成合作的協議。之後才發現我們講的事奉原則是一樣,但實踐上卻完全不同。最初真的很難適應。後來,有人送我一本書,解釋第三世界事奉的心態。我開始領會,遵守神的律法有時不單在於文字,卻更在於精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掌握律法的精神,免於成為現代的法利賽人。

事工代禱:最近一間教會借用「角聲使命中心」並向我們尋求支持。

獻上感謝:這使我想起「角聲福音廣場」開始時,曾與不同教會合作,完成了連續「42天馬拉松」佈道行動。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