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與神跳躍的關係

普天下主的約櫃…在…約但河裡,因此你們就知道在你們中間有永生神…」(書三10)

神與亞伯拉罕立約並為他改名之後,亞伯拉罕求告的是「耶和華永生神的名字」(創廿一33),而不是求告「普天下主」的名字。所以,從「普天下主」到「永生神」,乃代表人從與神的普遍關係轉到個人的親密關係。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跳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能夠作出這樣的跳躍,並得以保持與神的個人關係。

信主時,我認為假若宇宙有神,就應該把生命交在神的手裡,讓祂掌管我的生命。這信念幫助我順服於神。經過50年的屬靈成長,我與神建立的,乃是更加親密的個人關係。當我轉過來,再以這個人的關係去看神是掌管我生命的神時,發覺自己與神的關係又跳了一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加體會神是永生神的意義。

獻上感恩:聖誕節期間將以體驗活動學習方式舉辦全新方向的青少年福音營。今早完成了福音營節目計劃的初稿。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

事工代禱:福音旅遊第四營今天抵達莊園。看見大巴士停放在停車場,猶如看見了「福音旅遊事工」的初熟果子。這次營會有25位非信徒參加,陪同營友進營的講員是殷迦南牧師。(10月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