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承擔託付,完成任務

「當下嫩的兒子約書亞從什亭暗暗打發兩個人作探子…」(書二1)

借鏡40年前的「悲慘」經驗,約書亞揀選了這二人成為探子。這二人必然有他們的質素。1) 勇敢–要面對危險;2)機警–知道危險要躲避;3)判斷–選擇找喇哈求助,聽她所言;4)果斷–答應喇合的要求並定下訊號;5)信靠,還有其他–他們完成了約書亞所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有能力完成任務的人。

明白每一個角色和任務都有其需要的能力。作了自我評估,思想個人需要提升的方向,並開始新的學習。自年青年代,我就是一個自學者,其中有很好的學習,也有學習得不好的地方。這次,很需要神額外的恩典,因為我真的需要學習得好,才可以勝任新任務。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這次學有所成,能夠忠心承擔祂託付我的事。

事工代禱:「福音養生團」於星期五開營,將與「單身團」同一時間舉行。這不單是實踐「福音旅遊」概念的第一炮,也是不同部門合作的進一步嘗試。

獻上感恩:「角聲」開始時,有一位神學生(現在已經是神學院主任和教授)每星期從普林斯頓神學院駕車到紐約協助社區研究工作。昨天勞伯祥牧師跟我有機會與他共聚了大半天,回想40年前的艱辛,回味當年如何嚐到主恩的滋味,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7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