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幫助背後的真正幫助

文: 葉啟明牧師

「求你幫助我們攻擊敵人,因為人的幫助是枉然的。」(詩60:11)

這是非常有福的認知,是懂得倚靠神的起步點。明白這點,便會開始學習倚靠神,真正地向神祈求。不明白這點,便學不懂怎樣倚靠神,也不會真正向神祈求。凡按這認知而行的,心中便有平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祂才是人幫助背後的真正幫助。

40年的事奉,神帶領了不知多少人幫助我。有些還記得,不過大部份都不記得了,還有更大部份是我不知道的。在未來的日子,神還是會繼續差派不同的人來給我幫助。事實上,祂今天就已經預備了使者來幫助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出今天每一個遇見的人所帶給我的幫助。

獻上感恩:今次巴拿馬之行讓我有機會向幾百個學生和家長分享簡單信息。從他們的反應,想我在那裡已經建立了良好的印象。我還認識了幾個學生,與他們有直接的聯繫,讓我有回到印度的感覺。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對巴拿馬的情況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在那裡的發展可有不同的可能性。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教導、指示下一步。(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