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補救工作

文: 葉啟明牧師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37:3,4)

以神的信實為糧。每天都以神的應許為力量的來源。遇上怎樣的環境,便回憶神說過甚麼,並以那為神的供應。以神為樂。知道甚麼環境都有神在其中,心便歡喜。換言之,完全以神為中心的人,他祈求的自然是出於神,也自然與神的旨意相通。這樣,得到神所賜便一點也不出奇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這經文的應許為糧為樂。

我以詩篇23篇第3節下半節為糧已經不知多少年了。我並不知自己曾作過多少決定是憑己意,是因為自己的有限。一定不少!不過,我卻知道神必曾為我作了不知多少補救工作。若我不是有這應許為糧,一早就在事奉的道路上消失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從這經文的應許吸收更多的屬靈維他命。

事工代禱:宣教士學院大樓的防火系統檢查還未通過。此外還有水和電。接下來就開始室內裝修。

獻上感恩:上星期聽見莊園地下爆水管,估計是來自莊園的水塔。若然,就要翻開剛鋪好的新路修理,但後來發現問題出於主樓中的一條水管。協助我們的白人弟兄說:「我當時想,神應該不會讓這麼嚴重的問題在此時發生,於是嘗試找其他的可能性。神就帶領我找到了問題的出處。」他非常開心因為感受到神的同在,我亦為此而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