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基督的反光體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林後3:18)

我們是主榮光的反光體。我們接收了主的榮光,便變成主的形狀,並必然反射出去,使身邊的人從我們身上看見主的形狀。換言之,我們乃是一個移動的基督反光體。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無論走到那處,碰見甚麼人,遇上甚麼事,總能夠讓神的榮光照在我心中,並清楚地將耶穌的形狀反射出來。

在「三菱佈道訓練」課程中,我以「讓生命說話」為訓練的定向和焦點。因為我知道我的言談(不一定在講福音)舉止(不一定在佈道)都帶著見證耶穌的信息。好見證就是當我的言談舉止能夠與耶穌的言行舉止表現一致時。所以,「三菱佈道訓練」乃是一個學習以「基督形狀的生命」來向一個「不認識耶穌的生命」說話的訓練。

衷心懇求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能夠通過言行一致的生命,把耶穌介紹給我身邊的人。

事工代禱:收到消息有好幾位「角聲生命教練」課程中的學員經過新冠病毒檢測得到陽性結果。而在2月24日那星期,我們將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行「強化教練訓練實體營」。

獻上感謝:今天順利完成了「三菱佈道訓練」第三課。使命小組的組員在今個星期就開始組隊了。而報名加入導航員行列的,亦開始把他們對領人歸主的流程與步驟寫下。他們將於下一課堂分享他們組隊的經驗和對領人歸主的想法。之後,我們就會正式開始使命小組導航系統的訓練。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