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推薦信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林後3:2-3)

薦信的目的是鼓勵收信人接受不認識的人。薦信效力的強弱乃在於寫薦信之人的誠信和資格。基督的信,換言之,是耶穌通過信徒向那些不認識自己的人介紹自己。通過我們這群認識耶穌的人的介紹,使人可以認識耶穌。教會傳講耶穌盼望的福音,通過我們生命有力的推薦,不認識耶穌的人就會被吸引進入教會,走向基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出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的信息,成為教會有力的薦信。

「角聲」剛開始時,有人提議我們考慮取用一個沒有宗教意味的名稱,我們當時沒有採納這個意見。經過近40年,「角聲」發展了很多服侍社區的項目,也幫助了不少人。回想過來,那是很好的決定,因為當人得著我們幫助和關懷,又看見「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這名字時,他會很清晰地知道我們所作的都是因為我們有耶穌的緣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言談舉止上都能夠成為耶穌的一封好薦信。

事工代禱:已經有教會向我們租用場地。最快在莊園舉行的營會將會是「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舉辦的「強化教練訓練實體營」。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發展迅速,自2020年開始,現時有學員接近700,不少學員都得著幫助。更令人興奮的是,一個卓越的團隊已經嶄露頭角。最近一位學員建議組織關懷小組支持有需要的學員,並主動自薦作聯絡人,翌日就組成了小組。事實上,「生命教練」事工發展能夠那麼迅速,就是因為有這樣一班主動和積極的弟兄姊妹,在幕後大力的支持。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