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成為他人的祝福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特意向你顯現…」( 徒26:16)

神對我「個人有極大的興趣,但他對「世人亦有極大的興趣。神會為一個人著想,但他同時亦要為所有人著想。換言之,神的心比人的心更大。祂要祝福我,亦要祝福其他人,且更要通過祝福我而去祝福其他人。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不會停留在神給我的祝福上,享受那美好,而疏忽了神更是要通過我去祝福人。

我在每封電郵都會以「願神祝福你,使你成為身邊多人的祝福」作為結尾。什麼時候開始這樣做,就記不起了。不過,我感謝神的「感動」,開始了這個習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出「成為他人祝福」的生命。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立刻就要啟動了。我們將會鼓勵並支持組員積極、主動地全力走進非信徒的世界,聆聽他們的需要,通過關懷的支持,表達基督的愛,去帶領「圈外的羊」認識耶穌。接下來,第一步是協助組員建立一個三人的小組,之後再一起在互相支持下,合力去「尋找」和關心三位未信的親友。

明天是「三菱佈道導航員訓練」第三課。

獻上感恩:第一場大雪終於在上星期來到莊園了。在這之前,我們已經聯絡好要購置一輛可以用來鏟雪的二手車。可惜,車還未送到,大雪就來了。於是,我們只能夠嚐嚐鏟雪的「累人滋味」。今天鏟雪車送到了。我們真是額外的開心。

今天看看花苗,葉子出來了。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