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等待破繭而出

文:葉啟明牧師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賽45:22)

這是何等大的應許,何等簡單的指示,卻是那麼重要的秘訣。人甚麼時候會仰望神呢?大多數是在吃了很多鹹苦,走到繩子的尾端之時。換言之,神已經是被放在一旁很長時間了。到了那個時候,就人的看法,神應該是最沒有理由去伸出援手了。不過,神在那個時候卻會以更大的力氣去幫助,要把更大的恩典傾倒下來。若果明白神這心腸,也許我就可以明白為甚麼神只要我仰望他,我就可以得救。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更看得懂神的心腸,好在凡事上,都會先仰望他。

1月18日一位學員面對極大的困難,帶來心靈極大的傷痛。特別邀請教練幫助。在互動結束前,教練問學員:《聖經》告訴我們,在神裡萬事都互相效力,你知道效力在哪裡嗎?對方說知道,之後就分享了自己如何在走到絕路時,才發現自己從來未向神呼求。學員最終向神認罪,感覺自己第一次明白何為信神。聽完對方的分享,感到這是《約伯記》的現代版,其中一句最令自己扎心的是:我信主十多年了,原來我並不認識神。我即時的回應:我信主五十年了,原來我並不認識神。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能夠以真誠、坦誠和熱誠到神面前,向他認罪。

獻上感謝:1月15日,預備為莊園栽育花苗的姊妹大清早起來,就在我們土製的育苗溫室中,種下了第一批花苗。她每天都悉心地查看情況。我每天都在等待著看得見花芽破土而出的那個時刻的來臨。今天(19日)花苗出來了。看著它們,我彷忽看見了在萌芽中等待破繭而出的「角聲使命小組」。神怎樣叫花朵一步一步地茁莊成長,他也會叫「使命小組」一步一步地開枝散葉,浮動在社區中,成為多人的祝福。

花苗破土而出了。
姊妹背得亮燈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土製育苗室。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