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膚淺與憐憫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麼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約14:9)

耶穌當然知道腓力對祂認識的膚淺,只是腓力並不知道。究竟腓力是甚麼時候有約伯親眼看見神一般的認識呢?是當他親眼看見耶穌被掛在十字架上的時候。

衷心懇請為我禱告,祈求神使我明白,原來認識神往往是不能脫離「痛」的經歷。

信主五十年了,事奉主也近四十年,當中當然有幫助自己認識神的經歷。倘若主耶穌此刻要「量度」一下我對祂的認識,我也許亦會得著祂對腓力相似的評語。不論我對神的認識有幾多,我對神的憐憫的感受確實是比從前深刻。我是個甚麼人,自己曉得,但神竟然還給我更大的機會去事奉他。那是神的憐憫。

衷心懇請為我代禱,祈求聖靈幫助我每經一事真的能夠都長一智,走出對神那種膚淺的認識。

事工代禱:神帶領了一位熱衷於種花的姊妹,願意為美化「角聲生命莊園」培育花苗,等春天來到,就可以開始移植到莊園不同的地方。姊妹非常用心,各方面都想得非常周到。可是,畢竟這是第一次,情況如何,還是未能完全掌握。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同工Lydia最近弟弟患重病,弟兄姊妹聞消息鼓勵並支持她回中國探望。感謝神,Lydia不單得到弟兄姊妹的支持回到中國,還有機會親身與弟弟高聲說「哈利路亞」。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