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承傳使命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書一1)

凡稱得上使命的,往往都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入迦南的使命並未完成,甚至可以說是還未開始。不過,神在他生命中的心意就已經實現。那才是最重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誤以為在自己有生之年就可把使命完成。

神帶領「角聲」40年,走到現在,努力尋找「圈外的羊」,但離大使命的目標卻仍然是那麼的遠。倘若神再給「角聲」40年又會走近目標多少?不知道。只是,我知道的,是我並沒有40年。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帶領「角聲」年間,能夠做到明知不可為仍要盡力而為。

獻上讚美:今天跟「唐崇榮國際佈道團」的同工談論如何協助唐牧師明年到紐約舉辦佈道會事宜。神在我剛信主時,通過唐牧師改變了我。事隔50年,現在有機會參與他的事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費城角聲」將於8月13日舉行15週年感恩慶典。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