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時不得時務要傳福音

文: 葉啟明牧師

「你要心、性、意——你的神。」(太廿二37)

盡——是價值:是否看這比其他更重?是意志:是否願意再加碼?是行動:是否會作出行動?行動是由意志決定,意志是由價值決定。當你發覺自己行不出來的時候,無論你怎樣想,怎樣說,都在說明:在你生命中有另一件比神更重要的東西。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弄清楚內心的價值,不要自欺欺神。

多年前閱讀《竭誠為主》,其中有一句非常深刻的說話:跟從耶穌就要成為門口的踏腳布。當時覺得這是一句很好的說話。直至真的經歷到被人踐踏的感覺,才發現自己並未願意更多加碼,也沒有看重神的教訓,亦未有作出心中知道不應有的舉動和想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加能夠把價值、意志、行動拉成一線。

事工代禱:1月14日,「角聲學習中心」舉行「生命之光」音樂會,用慶祝春節的機會邀請非信徒社區朋友接觸福音。1月28日,「角聲」同工朱少彤弟兄將帶領音樂培靈會,鼓勵信徒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福音。

獻上感恩:今天參加了一個會議,快速地完成了多個議程,讓我經歷到團隊合力的興奮。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