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重視神

文: 葉啟明牧師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四十九16)

只有被重視,才會被刻在手掌上。神是創造主,能夠被神將名字刻在祂的手掌上,應該是很有「條件」的人。究竟人要有甚麼條件,可這樣被神重視?沒有。神對人的重視是出於祂,而不是出於人。明白這點,人在事奉中,就不會掉入自以為有本事的陷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體驗到神重視我背後的心腸。

神重視我,我知道。但我有多少重視神呢?很多時候,我發現自己重視神是當我面對難題的時候。事情解決了,我又把神忘記了。神並不要把對我的重視連到我的事奉上,也不想我把對祂的重視連到工作上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只重視完成神的託付而不是重視神。

事工代禱:2023年計劃舉辦60場佈道會,並於復活節時開始舉行「尋道者崇拜」。籌備工作必須要開始密鑼緊鼓地進行了。

獻上感恩:今天回到教會,聽見家長分享她們子女參加上星期青年營的回應,使我們肯定營會的方向,更啟發了藉營會開始青少年領袖的訓練。為著神的帶領,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月1日)

(圖片:  Lucas Ludwig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