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分享】生命教練是工具 認識自己認識神

「角聲」在十月十六日早上舉行了「角聲生命教練」說明會,會上除了有勞伯祥牧師、葉啟明牧師和陳曉東牧師介紹生命教練的發展歷史和理念目標,更邀請了多位生命教練學員分享領受和得著,見證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突破和改變。

Nicole

我開始生命教練時好想去認識自己,當時我好迷失,對人生感到很迷惘,但神安排我在生命教練裡找到自己,過程裡我發現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因為生命教練團隊的支持力量很大,我以前覺得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處理,感到很無助,但當我和人分享自己心裡的感受時,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和力量,令我很感動,我不再感到孤單了,因為除了有神,我還有同伴同行。

Michelle

我參加生命教練後,不單改善和丈夫的關係,亦改善了與子女和父母的關係。通過生命教練,可以吸引未信主的人打開心窗;我之前帶小組,有兩個組員未信主,現時一個已信主,另一個亦願意我們為他祈禱,看見神的靈與我們同在。

當我每次學習生命教練時,都要來到神面前,求神教導我活出生命的見證;我感到與神一齊同行,在過程裡慢慢認識自己,覺得神使用生命教練作為工具,使我去接觸未信的人。

Phyllis

我在生命教練有很多得著,其中一樣是處理憤怒情緒;信主前,我經常把對別人的憤怒發洩在自己身上,不懂愛惜自己,信主後知道不可含怒到日落,祈禱求上帝幫助我饒恕得罪我的人;當學了生命教練後,更發現情緒是一條鎖匙,令我看清自己憤怒的心態和缺失,學習在祈禱裡向神交託,讓上帝去醫治,現在我內心已少了很多憤怒的情緒,可以坦誠面對自己,明白上帝的心意。

Cherrise

近年我的子女逐漸不肯和我溝通,令我感到很傷心,去年疫情期間我參加了生命教練網上課程,在一次「心連心」課堂後,把抑壓心底多年的說話告訴兒子,向他道歉,因為我患抑鬱時曾對他發洩了負面的情緒,令他受到傷害,當我與他講sorry時,看到他真的有改變,我們的關係比起之前已有改善了,令我很感恩。

Yvonne

我在生命教練看到好多學員生命的改變,這些改變不是人可以做得到,而是神在當中工作,祂在當中改變我的盲點,使我可以面對自己,當我見到別人的生命得著改變時,便很受激勵,感受到神與我們同行。聖經說走窄路是不容易的,行的人是少的,但當有同行者朝著這方向一起走時,便會有力量,這是最大的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