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檔案】有情天地《角聲情》

陪伴「角聲」一同成長的同工、義工和支持者,對於《角聲情》,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角聲情》於2006年5月創刊,書的大小像《讀者文摘》,捧在手中甚有份量,因為當中所承載的,是發生在「角聲」不同角落裡的有情故事。在創刊號上,勞伯祥牧師對《角聲情》有這樣的期望:

「深盼《角聲情》能夠把在角聲中間發生的許多情事分享出來,相信必定可以成為後來者的鼓勵;而這對於看來很不容易的佈道工作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勞牧師跟著說:「但為什麼是發生在角聲中間的事?理由很簡單,因為真正動人的事,應是那些我們親自體驗過的事;而且,一定是那些平常,又是恆常地發生的事。那些偶然一現的好人好事固然珍貴,但我們更珍貴那些全然投入,每日默默作工的同工及義工們所作的一切事。」

時任《角聲情》編輯、現任加拿大角聲分會總監李鴻韜(Otto),盡心盡力,經常與勞牧師穿州過省,拜會不同分會的弟兄姊妹,聆聽、訪問和收集不同的故事,配以精美設計和印刷,使每一期的《角聲情》都是一個珍貴的記錄。Otto在創刊號「編者的話」道出《角聲情》的精粹:「人情、事情、物情、地情、時情,加上最重要的神情(人與神之間的情),正正就是《角聲情》每一期的素材。」

《角聲情》是每個「角聲人」在「角聲」事奉旅途上的珍貴足跡,隨著「角聲」事工在全球不斷發展,這個有情天地亦編織得愈廣愈深。所以,當《角聲情》在2010年決定要停刊暫別時,勞牧師期待著《角聲情》會以新面貌重現,繼續成為承載「角聲」有情故事的地方,讓人看見在背後成就這一切、引領我們前行的主。

相關連結:【角聲檔案】《角聲情》創刊號100頁經典重溫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