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宣教年輕化、普遍化

【第12集】讓宣教年輕化,宣教普遍化

第十二集 「讓宣教年輕化,宣教普遍化」

介紹宣教士學院的理想與未來

情繫故人:緬懷賴敬心牧師、馮嘉荔、馮文娜

情繫故人

馮嘉荔姊妹

精於手工藝創作的馮嘉荔姊妹Carol,是上帝忠心的僕人。角聲創辦初期,她已經擔任角聲義工,角聲唐人街辦公室的木製圓形標誌,便是出於她的巧手,手工精緻,令人印象難忘。

Carol還為角聲製作了一個木製奉獻箱,樸實無華,有了這個箱後,支持角聲的人也愈來愈多了,Carol木工的恩賜,實在令人佩服讚嘆。

Carol對角聲充滿感情,看見有什麼需要,都會義不容辭幫忙。她十分認同勞牧師成立角聲的異象和使命,用愛心服事社區,角聲很多的佈道工作、大眾傳播事工等等,她都落力參與,為同工製作的道具用品,更是多得不能勝數,角聲到處都見到她的身影。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Carol家傳的美食秘方。原來,她的祖母經常教她做古法豆腐花和雞蛋卷,Carol掌握到火喉和技巧後,便趁與好友相眾時,大顯身手,凡事認真的她,更自備捲蛋漿用的鐵板,即場示範起來,材料份量和需用時間,都是恰到好處,非常精準,連不喜歡吃豆腐花的朋友也吃,還讚不絕口。其實Carol並不為食,只是因為想與朋友分享美食,便努力嘗試;她又為好友砌拼圖,三千塊的砌圖對她來說,可謂毫無難度,完成後還度身訂造木架把砌圖放好。放假時,她會與角聲同工和好友結伴同行,長島、科羅拉多迪士尼等,都留下她們歡樂的笑聲。

這種樂於共享的精神,為Carol贏得很多深厚的友誼。臨終前Carol在教會分享見證,說自己的一生都蒙天父的引領和祝福,無論遇到什麼境況,有主同行,已是無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