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家庭慶聖誕聚會: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12月17日,角聲聯同Good Job Angels和伯特利教會舉辧了「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天使家庭慶耶誕」聚會,是一個專為服侍特殊兒家庭而設的聖誕聚會,一起歡慶聖誕,領受上帝的愛。Good Job Angels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機構,以基督的愛與盼望支持特殊需要家庭,提供兒童、青少年和成人融合學習的環境與社交互動的機會,裝備工作技能和獨立生活能力。Good Job Angels創辧人Diane指出,每一個特別的孩子都是上帝給我們的天使,上帝更特別寶貝身心障礙的孩子和家人。

聚會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行,共有八十多位家長帶同孩子參加,場面溫馨,節目豐富,有敬拜讚美、互動遊戲、信息分享、抽獎、特殊家庭分享、歌唱演奏,以及聖誕裝飾手工教學等等,每個家庭都獲贈聖誕禮物,滿載而歸。

特殊兒家長燕飛姊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時說,當年她就像舊約裡的哈拿一樣向上帝求子,更把兒子起名叫Samuel,豈料胎兒在四個月檢查時發現有發展問題,生下來很大機會成為特殊兒。當時她很難受,但憑對著上帝的信心,便選擇以喜樂的心迎接小生命的誕生。但當看到兒子出世的模樣和一般正常的嬰孩不一樣的時候,心裡不禁失望起來。她帶兒子看各科的醫生,希望尋求醫治的方法,但都是失望而回;每晚因為要照顧孩子的不同需要,自己從未好好睡過一覺,不但肉體覺得痛苦,心裡也很難受。有一段很長的日子禱告都是在抱怨神,問神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得到這樣的孩子;即使在教會中也感受不到祝福和安慰,也曾想過與孩子一同跳樓結束生命,看到的都是數不盡的苦難,就這樣痛苦地過了八年。

直到有一天在禱告中,神給了她亮光,她看見有光照著自己,人立時便清楚起來,發現這樣拼命跟神扭鬥有什麼好處呢。那刻開始她看到盼望,亦看見神的憐憫。慢慢地,她與兒子的關係出現了改變。她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孩子,發現Samuel的嘴巴竟然很自然地就會說出讚美人和造就人的話,帶給別人很多喜樂。因著兒子對別人真誠的表達和關愛,使她也學習了如何去愛身邊的人,發現自己愈來愈愛這個當初厭棄的孩子,更發現自己所流過的一切眼淚都已化為珍貴的珠子,滿戴著神的祝福和愛,彰顯神的作為和榮耀。

當日出席的家長和孩子都滿載喜樂。
Good Job Angels創辧人Diane。
特殊兒家長燕飛姊妹分享見證。
伯特利教會張亞倫牧師分享信息。
齊來做聖誕掛飾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