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時代作更有價值的事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明天就是「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感恩年會的正日,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在上州「生命莊園」及「布碌崙福音中心」舉行了兩次感恩餐會,約有數百人前來支持參與,也有數十位參加了「生命樹宣教項目」。最重要是我看到同工們同心工作,熱切地各按各職努力,那是很大的喜樂。由於我關心「角聲」全局,看到同工們全情參與,就更有感動。

前來參加感恩年會的各地分會同工超過九十人,王慶元長老在星期二就來到紐約,幫助「角聲宣教士學院」的內部裝修設計。我也期待見到其他同工們,也希望全體「角聲」同工可以站在一起,努力在身處的時代作一件更有價值的事;這件有價值的事,是能夠讓後世者樂意傳承下去,而且是值得傳承下去的事。

邀請您打開以下結連及分享:

角聲生命樹宣教項目結連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