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生命樹項目承傳宣教託付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最初計劃「生命樹宣教項目」時,是希望為未來的「角聲」事工建立一個較為穩定的經濟條件;因為當新任首席總幹事接下「角聲」事工的棒子時,數百萬一年的經費預算是不輕的,若計劃成功,可以每年減輕約四份一的經濟壓力。所以我卸任首席總幹事後,除了擔任「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外,就是希望把「角聲生命樹宣教項目」辦成。

雖然首次介紹時已有很好的迴響,但要推動280人參加,畢竟是很不容易的事,故只能交託在主手中。但在進行的過程中,我發現了另一個很重要的意義,給了我更大的推動力量;那就是可以透過這計劃,為下一代留下宣教勉言,讓宣教的負擔在家中延續;而以後來莊園的參觀者,也可以看到280位個人及集體的宣教見證,這確是十分難得的。

邀請您打開結連關心及分享:

角聲生命樹宣教項目PDF結連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