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有加

文:葉啟明牧師

「基拉耳王亞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創20:2)

撒拉來到她的年紀,竟然還有那樣誘人的豔麗,使亞比米勒看見她的「美色」而垂涎,以致差人把她奪「取了」過來。換言之,神不單給了她健康,還保持了她的豔麗。當然,她也有欠缺,不可生育。然而,最後,她還是經歷了奇蹟生子。可見神對她是恩典有加。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知道自己常在恩典中。

我一生健康,甚至小病也沒幾回。來到68歲,神竟然還讓我以「一千才幹」的能力去承擔一個需要有「五千才幹」能力才可以承擔的責任。此外,祂更是每天每事地把恩典加在我的能力之中,讓我承擔起那本來擔不起的責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在每天每事上,都倍加感恩。

獻上感恩:80年代,「角聲」找緊「大赦」的機會,服侍了一班「無證居民」。近日,神又給與「角聲」跟政府合作的機會,服侍「走線同胞」的群體。為著神再次給我們機會服侍一班在身份上有需要的群體,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從前幫助「無證居民」取得「臨時居留證」超過一千個案。可惜,當時未能跟進他們,帶領他們認識耶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們能夠把這接觸的機會變成帶領他們認識耶穌的機會。

 

(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