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信仰的轉移與成熟

耶和華你們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書二11)

這是喇合的信仰剖白。她對耶和華的認識和反應亦是耶利哥城中居民的認識和反應,但不同的是她的信仰已經轉移向耶和華,這亦改變了她的命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堅守對祂敬虔的信心。

自從神學院畢業出來,轉眼已經30多年。在這些年日中,信仰上也有所轉移。信仰要變得成熟,轉移在所難免。轉移最大的地方乃在於信仰的生活應用和信仰傳統的反思。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斷地向著祂的心意轉移並轉得更近。

事工代禱:明天就是「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願這營會充滿的不是美好的聚會氣氛,而是聖靈臨在的福份。

獻上感恩:「福音旅遊」第二營之「觀賞營」於上星期順利完成,雖然參加人數不多,但其中有兩位未信主的朋友,一位是同工阿濤的爸爸。進營第一個晚上,他與一位營友在晚上一起觀星,翌天早上,竟然向營會說他決定信耶穌。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福音旅遊「觀賞營」感想。(9月21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