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帶領我們走過

文: 葉啟明牧師

「亞達薛西王二十年,…我在書珊城的宮中…」(尼1:1)

這是一個具體的時間。在這之前,以色列人已經向神呼喊。神(好像)沒有任何動靜。表面確是沒有動靜,但可以確定的是神的心意並沒有靜止。此刻,神要「動手」了。祂的第一個行動就是要「攪動」兩個人的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次心被攪動時,都有勇敢的回應。

相信不知多少人曾經為印度禱告。怎知神就在某一個炎熱的夏天呼召我開始服事印度。在這之前,我並沒有想過印度,一點也沒有。然而,神就帶我到了印度十多年。沒有完成很大的工作,只是帶領了幾個年青人信主,幫助了幾個家庭。不過,就我的事奉來說,卻有非常大的意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可以常常經歷到神在我生命裡的善工。

神藉著中間的年青人帶領我到印度開始事工。她有三個孩子,現在與丈夫一起協助一位宣教士牧養教會。

事工代禱:說過邀請阿彤的前同事參加「活著為要敬拜你」培靈會,因已有安排,無法出席。不過,我卻約了她以及另外兩位朋友吃晚飯。

獻上感恩:今天在雪後走出莊園。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拍攝。想起去年第一次面對下大雪的情境,並祂怎樣帶領我們走過,轉眼又來到今天,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