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活出忠心的教導

文:葉啟明牧師

「沒有人的時候,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可4:34)

耶穌用比喻,以人容易明白的方法講解真理。可惜,人並不明白。這裡,耶穌特別為門徒講解,可惜,門徒亦是不完全明白耶穌的教訓。他們當晚遇上風浪,就通不過考驗了。換言之,最重要的往往不是我明白,而是主知道。因為神就是給我說得更清楚,我也會不明白。

衷心懇求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憑十分明白而作事。

在我事奉道路中,不明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不明白,神為甚麼把我回到印度的門關了,以致印度整個事工都停頓下來。我只能夠憑信心相信當下就是神的帶領。其實,明白與否並不決定忠心與否。忠心事奉就是帶著不十分明白也繼續遵照指示而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出忠心至上的教導。

事工代禱:近日「角聲生命教練」新一輪課程即將開始。按照「今年打入社區、祝福街坊」的方針,我們開始積極向非信徒推廣我們的課程。除了原本的基本課和親子課,我們將為職青朋友新開「職場心態攻略」,目的是要接觸更多和更年青的男性學員。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莊園」由於疫情關係,在我們接手時已經空置兩年。在全面開營之前,必須得到衞生局的檢查並發出證書才可以全面向外開放使用。昨天已收到證書,使我們開營沒有後顧之憂,也讓我們放下心頭一塊大石,可以全力前進。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