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數算主恩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平安…才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書一15)

兩個半支派不單有責任幫助其他支派前行,他們之前其實是得到其他支派的幫助而把他們現有的地拿下來的。在這刻拒絕跟其他支派同去,就是一個忘恩的人。忘恩的人很難在愛人上有所進步,在愛神上也是一樣。愛神的人必定是個回報主恩的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報恩的人。

40年的事奉,幫過我的人數算不盡。有些我知道,更多是不知道。有些直接幫助,有些間接幫助;有些要付上代價,有些是舉手之勞;有些是好朋友,有些是萍水相逢甚至不認識。他們的幫助有大有小,有錦上添花,也有雪中送炭。總而言之,沒有這些人的幫助,我不會走到今天。

衷心懇請代禱,求神幫助我相信以後差來幫助我的人會更多。

事工代禱: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早上在網上舉行清晨牧養。真的,禱告的人也需要別人為他禱告。

獻上感恩:自1月1日起,我就開始了這「經文代禱」的分享,已經過了三個季節。知道有你們在禱告上的支持,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1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