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提醒我,你不是孤單

我的負擔和異象,一直都是下一代年青人的工作。當「角聲」決定要在布碌崙找一個永久的地方發展福音事工的時候,心中非常興奮。但沒有想過一開始就面對很多困難。由於疫情的緣故和某些因素,令到過去多年相熟的教會夥伴,失去了聯繫。當新中心開始運作的時候,真的接觸了很多年青義務工作者,他們大部份都是高中生或者最後一年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累積有140位之多。但我實在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眼見需要非常大,如今雖然有了設施,卻缺乏人手去牧養,也不知道怎樣訓練年青一代信徒和自己同一輩的人傳福音。

就在這個時候,我透過電郵認識了一位大學生的工作者,他幫我聯繫了年青人事工機構Dare2Share,與他們在11月成功協辦了首次大學生宣教訓練工作,當天線上線下共有50個27個國家的大學生參與,更即時有機會在社區當中實際地應用傳福音技巧。在這次經歷當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亦認識了很多從事大學生的工作的機構。神相當奇妙,當自己覺得孤單的時候,祂會提醒我: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孤單一個人。神是信實的。(布碌崙福音中心主任Lou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