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重建生命的城牆

文:葉啟明牧師

「我…那些被擄…的人,在猶大的光景。」(尼1:2)

神並沒有呼召尼希米去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重建城牆的想法,乃是出於尼希米對神的一份關懷,再加上一個簡單的問題所引起。然而,尼希米的關懷卻正中神的心意。因此,他亦成了實踐神旨意的靈魂人物。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時常都在神的感動之下,活出祂美善的心意。

在印度成立「飛虎工程」後,有次跟當地牧師談論發展事工方向時,我忽然想到雖然我並非甚麼重要人物,但因為在那裡可以得著資源,使人得到幫助,我便成了決定誰的生活可以得著改善的靈魂人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自以為是,卻要額外小心地尋求和等候神的心意。

事工代禱:明天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的「教牧同工退修會」會探討教職中的靈命操練。願眾教牧在心思、心靈和心志上經歷更新。

獻上感恩:這次同工退修會有七十位來自不同教會的教牧同工參加。通過這次營會,會與他們有進一步的認識,為他日合作鋪路。

(圖片: Photo by  Jörg Angeli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