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承擔的勇氣

文:葉啟明牧師

「我是作王的酒政的。」(尼1:11)

尼希米成為亞達薛西王的酒政乃是神的安排。神的計劃不單是要尼希米服侍王,在王面前作見證;神的心意更是要使用他去作一件他從來沒想到的事,就是要他帶領神的子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盡忠今天,以致可以承擔明天。

「角聲」成立初期,我曾負責角聲通訊》的工作,包括組稿、約稿、寫稿、排版、改字、印刷和郵寄。那是我做夢也想不到和絕對力有不的任務。然而,神賜我承擔的勇氣和努力學習的態度,更幫助我忠心地完成每月的工作。回想過去40年,神就是一次又一次地把一些「意想不到和力有不逮」的任務交在我手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怎樣在過去幫助我,明天也是怎樣的幫助我。

事工代禱:衷心懇請繼續為「生命教練」課程的報名情況禱告。下週將於「角聲學習中心」的英文班作推廣。報名連結

獻上感恩:在神的帶領下,紐約華人教牧同工會將於下週一和二應邀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教牧退修會,讓我們把莊園變成實踐「聯絡眾教會」的美地。

(圖片: Photo by  Victor Freitas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