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禱告的垂聽

文:葉啟明牧師

「亞達薛西王二十年…」(尼1:1)

表面上,歷史的政局和轉換都掌控在帝王和國家元首的手上。但真正的掌權者卻是那位創造宇宙揀選以色列民族的神。持有這信念的人,明白人生最重要乃是踏進神旨意的軌跡。他知道無論大小事情,在永恆之中,決定人的偉大,乃是在於他對神的忠誠。

衷心懇請代禱,願「神掌握一切」成為我生活的信念,而不是模仿人的口頭禪。

在往印度的一次旅程中,讀到蓋恩夫人的《簡易禱告法》。她提到「神當下的旨意」。意思是人在生活中面對的所有都是在神的掌握之中。畢業於西敏斯特神學院,對於神掌管一切的概念當然不會陌生。但我當天對這概念卻經歷了一次新領會,並帶來了從未有過的清澈和渴求。重要的是,從那天起,我開始更多地接受身邊發生的事和遇上所見的人。沒想到的是,我開始比從前更加積極和正面。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繼續讓這新領會成為我的基督徒生活習慣。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將分別於東岸(6月28日至7月2日)和西岸(7月4日至8日)舉辦生命蛻變實體營。主要對象為非信徒,懇請代禱,祈求神引領人前來參加。

獻上感恩:之前分享穆勒對我的啟發和挑戰。也許我們並不一定能夠有穆勒那麼大的信心,但穆勒的神卻是一樣的信實。昨天收到消息,神通過一位我們不認識的人,給與我們供應,像神給與穆勒一樣。事實上,這樣的情況我們屢見不鮮。

最近,我很認真地聆聽穆勒的個人禱告手記《禱告的垂聽》。鼓勵大家收聽。

(圖片: Photo by  Pablo Heimplatz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