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人的無能,神的憐憫

我們聽見…你們出埃及的時候,耶和華怎樣在你們前面使紅海的水乾了,並且你們怎樣待約但河東的兩個亞摩利王西宏和噩,將他們盡行毀滅…心就消化了…」(書二11-12)

耶利哥全城的人都聽見神怎樣使以色列人過紅海和毀滅西宏和噩的情況,「心就消化。」當中亦有人察覺到以色列的探子,向王報告。喇合卻有不同的想法,反幫助探子脫險。這是因為她對神有了不同的看法,並有不同的行動,因而我著拯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對事情的看法,時常都引導我更正確地轉向神。

我信主時對神的第一個看法是:祂是神,應該掌管我的生命;神學院畢業,全時間投入「角聲」時:我事奉的是化腐朽為神奇的神;現在:神在人的無能中彰顯祂的憐憫。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讓我更深的體驗祂。

事工代禱:還有四天就是「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現時約有80人參加,還在鼓勵報名。

獻上感恩:有關眼睛視力近年急速下降情況,早有心理準備面對失明的可能。上星期看了眼科醫生。壞消息:上次的治療沒有進步,換了藥,再試一次,但得醫治機會很抵。好消息:我一定不會盲。雖然我的右眼視力降得極快,但還是可以。總結來說,是好消息,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謝謝大家的代禱。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