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到神面前

文:葉啟明牧師

「(百姓)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出20:19)

人在恐懼中往往會變得失常,把重要看成次要。正常情況下,人會期望神跟自己說話,但當認為神會帶給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時,卻寧願聽不見神的說話。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不要因為自己把焦點放錯了在恐懼上而誤解了神對我的關愛。

自開始作傳道以來,確實有「不想」去到神面前的時候,亦曾有過「神究竟是否還會繼續使用我」的疑問。無論我的感受和想法如何,事實上,我是一直事奉到如今,且還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繼續在事奉的路上走下去。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明白:就算神是想來可怕,但只要願意聽祂,便會發現祂永遠都不可怕。

事工代禱:今天是「使命同行團契」第一次集會。這團契乃是「角聲使命小組」生命教練戰線為訓練和支持使命小組組員以及導航員而設計。每次集會分三部份:三菱佈道訓練、使命小組和導航員時間。

獻上感恩:昨天神通過一位當地西人弟兄,讓我們發現在安裝暖氣爐和熱水爐上一個因無知而作出的錯誤,讓我們可以即時解決了問題;更重要的是使我們防止了這問題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