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感恩奉獻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又為自己定例…捐銀…為我們神殿的使用。」(尼十32)

教會並沒有捐獻多少的規定。捐獻多的人若是得著更多和更大的祝福,那一定不是因為他捐獻的數目,而是因為在他捐獻背後那一顆感恩的心。對神有感恩的心,自然會樂於遵行神的旨意。在神的旨意裡,必然藏著更多和更大的祝福。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每天所作的都是出於感恩的奉獻。

在「角聲」事奉40年,到今天已經過了退休的年齡,但是神卻為我預備了一個要作出更大和更多付出的任務。有時想想,倘若真的退下來,作個自由傳道,按自己的喜好、時間和能力,舒舒服服地事奉,那是何等誘人的選擇。但是想到神把這任務給我,乃是因祂對我有豐富的憐憫。我就感恩不已,歡然地接受那份付出背後的殊榮。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認識到每一份付出的背後,其實都是神要我代祂轉手給人的祝福。

事工代禱:上兩星期開始跟「角聲使命小組」的組員進行「導航會談」,一方面看見組員面對的難處,真是需要有披荊斬棘的決心才可突破;但是另一方面,又感受到組員那份學習的熱誠和積極投入的狀態,定可在流淚撒種後,享受到歡呼收割的喜樂。

獻上感恩:在6月底和7月初,莊園將分別於東西岸舉辦「生命蛻變實體營」。這兩次營會的教練團已經正式成立,並將成為兩個營會的助教,以及營會後「實踐100天」的教練。看見大家同心和熱心的狀態,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