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恩典風帆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又為自己定例…每年各人捐銀一舍客勒三分之一,為我們神殿的使用。」(尼十32)

「自己定例」就是甘心對自己作出要求,是真誠的表現。當人為著個人的靈命而「自己定例」,作出屬靈的操練時,就是踏上了神為他預備的恩典風帆。持之以恆,他就有如順水推舟,一里一里地在屬靈的成長中揚帆前進。

多年前,疊湖營一班導師每天早上聚集一起,按照《一小時改變世界》的方式開始禱告。營會結束後,我們開始逢星期五晚,完了教會團契及其他教會活動,自願到我家來,進行通宵禱告。這樣的禱告持續到他們大學畢業。那不單是我最享受禱告的日子,也是我靈命成長的時期。

衷心懇請代禱,願神的靈不斷催促,使我天天立志遵行祂的旨意。

獻上感恩:今天「成長關愛心連心」在「角聲使命中心」順利完成,共有60人參加。從家長與年青人之間的反應,感受到這活動確實有破冰的功效,更鞏固了教練團隊的配合,讓他們感受到這事工的價值和意義。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事工代禱聽見家長在「成長關愛心連心」中的投入和分享,感受到神已經把「親子復和」的種子栽植在家長和子女的心中。繼續灌溉,使種子發芽茁壯,定可看見和諧家庭的出現。我們已經在這次活動中介紹將於六月底舉行「生命蛻變實體營」。那是一項非常好的灌溉跟進活動。

(圖片:  Matthieu Da Cruz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