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以正面心態用才

「當下嫩的兒子約書亞從什亭暗暗打發兩個人作探子…」(書二1)

打發就是「用才」。事情成敗的關鍵也在於「用才」。然而,用才真不易。之前,摩西打發了12人為探子。當時,他一定不會想像當中竟然有10個會經不起考驗。愈明白「用人」之難,就愈知道要倚靠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用人上,為自己的名引導我作出明智的揀選。

在「用人」方面,我是採取正面態度去看人的。事實上,在神尺度之下,有誰夠資格事奉祂呢?所以,在用人方面,我是傾向於以接受為起點的。因此,這麼多年間,我亦經驗到傷害,甚至受欺騙也不只一次。比起從前,我現在是小心多了。但基本上,我是保持這種態度的,因為正面的心一旦失去,就不容易得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保守正面的心。

事工代禱:下週六就是「成長關愛心連心」。這是一個外展活動,由於要家長和青少年同時出席,邀請人方面很不容易。此外,這是體驗式活動,必須有相當參加者。但現在參加者的數目不夠。

獻上感恩:「成長關愛心連心」雖然在參加人數上不夠踴躍,但組織這次活動的團隊卻是超級的活躍。只要團隊保持高狀態的話,下次定必有更好的果效。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9月5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